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3-04-04 10:16:32 字号

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1、现场领取。此类情况直接在认定工作公告中注明了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和地点,现场领取。

2、快递邮寄。有些地方采取快递邮寄或者快递邮寄和现场领取相结合的方式领取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本身是永久有效的。从事教育行业且有编制的情况下,需要每年审核一次,每5年一次注册。连续两年审核不合格,将被撤销教师资格。不在编或者不在职的情况下,教师资格证是永久有效的。

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是2年有效期,这指的是你的笔试成绩。你可以看到成绩单上列有每科成绩的最后有效期,一旦过了有效期,你必须再次参加统考。只有所报学段相应的必考科目合格了,才可以进行面试阶段,小学学段必考科目是《综合素质》与《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学段必考科目为《综合素质》与《教育知识与能力》,以及《学科知识与能力》,幼儿学段必考科目为《综合素质》与《保教知识与能力》。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可查询笔试成绩。在笔试有效期内还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笔试成绩过期则需要重新报考笔试才能参加面试。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