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合格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10:07:48 字号

大家都知道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只要卷面分转换后超过70分,就表示笔试成绩合格了。其实,面试的成绩单上并不会显示分数,只有“合格”和“不合格”。

也就是当考生最后查询成绩时,并不会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只能查到自己合格与否。

那面试真的就没分数吗?虽然最后成绩单上不会显示成绩,但考官是会根据面试考试大纲逐条给考生评分的,面试成绩满分100,超过60就及格了,70分以上肯定合格。

幼儿、小学、中学的面试评分标准不一样,各有侧重,幼儿技能技巧占比较高。中小学面试重视教学实施。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在每年的3月和10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网站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查询。预计会提前开放,开放首日会造成网络拥堵,建议错峰查询。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