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面试男生着装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10:13:15 字号

教资面试时,得体的衣着能给我们的展示带来更多自信,从而在面试中占得先机。获得更高的印象分。

服饰应整洁、素雅、自然大方。这是教师着装的基本要求。

秋冬季,男生可以着正规西装或夹克、衬衫、皮鞋为主,也可着毛衣等服饰,颜色要搭配合理,以职业装为主,不要过于休闲。切忌穿牛仔裤,钥匙、手机不要放裤袋。

总体来说,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没有穿正装的硬性规定,着装只要端庄得体、朴素大方,能够表现出稳重、大方的人民教师形象就可以,具体如何搭配,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前提下,能穿出自己自信的才是最好的着装。

另外,男生提前理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男生前发不覆额,侧发不掩耳,后发不及领。面颊干净整洁即可,建议不留胡须。身上不建议佩戴饰品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