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报名提示待审核后续应如何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37:43 字号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进入后半程后,考生的报名状态会从“未报名”过渡到“待审核”,这代表什么呢?后续应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网上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页面就会显示“待审核”,接下来就进入审核环节。接着,根据考生目前的状态我们来说说应该怎么办。

①如果考生还没报名

那一定要注意网上报名信息的正确填写,提交前要仔细核对,争取一次通过。

②如果考生已经提交报考信息但还未审核

那一定要注意及时查看,一般情况下,会在48小时审核完毕;报名时间截止≠审核截止,只要在审核时间截止前通过就可以!

③如果考生已经提交报考信息但审核未通过

考生需要抓紧时间修改报考信息,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后,所有填报信息一律不能更改。审核成功后不会有短信通知,需要考生自己在审核日期内可随时登录网报系统在“面试报名信息”处查验审核状态。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