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报名上传的考生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37:43 字号

教资面试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是导致审核失败最常见的原因,关于教师资格证的报名照片上传要求有: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最佳;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成绩报告单、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看完上述要求,考生可能还会有疑惑,这里再来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1)照片背景颜色怎么选?

部分省市要求证件照为白色背景,建议直接去照相馆,由摄影师根据照片要求制作数张1寸照和2寸照,并保留电子版照片。

(2)如何查看照片大小?

鼠标右键图片——点击属性——查看大小。

(3)照片上传至报名网站后如何进行裁剪?

按照鼠标左键,拖动鼠标,选中需要裁剪的区域,确定证件照大小。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