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06-02 10:30:23 字号

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一般一个月左右出结果,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4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后,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范围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有用吗?

由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成绩有误的情况比较少,复查基本改变不了结果。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