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年下半年教资考试报名时间二次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6-02 11:41:28 字号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9月16日举行,报名7月7日起,符合条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报名。教资考试报名时间二次报名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信息如何填写?

注意:其中∗为必填项,信息全部正确输入后,请按“注册”按钮进行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各项信息填写说明:

(1)姓名:按照身份证姓名填写,如果姓名中有孤僻字,直接粘贴。

(2)证件类型与号码:选择身份证报考,如实填写身份证号码。

(3)登录密码:密码长度8-16个字符,须同时包含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及数字,注意记住密码,如果密码连续输错10次,账号会被锁定。

(4)手机号码:如收不到短信验证码,请拨打短信专属客服电话:400-7797-255。

手机短信是密码遗忘时进行密码重置的重要途径,请不要在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期间更换手机号,以免密码无法重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