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上半年教资第二次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13 09:07:11 字号

2023上半年教资第二次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教资每次笔试报名的时候都需要重新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报名系统——选择报名省份后,出现如下图页面,点击报名入口中的【点击注册】即可进行注册。

教师资格证报名注册入口

点击立即注册后进入如下图所示页面、;

教资资格证报名注册界面

注册信息如何填写?

注意:其中∗为必填项,信息全部正确输入后,请按“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各项信息填写说明:

(1)姓名:按照身份证姓名填写,如果姓名中有孤僻字,直接粘贴

(2)证件类型与号码:选择身份证报考,如实填写身份证号码

(3)登录密码:密码长度8-16个字符,须同时包含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及数字,注意记住密码,如果密码连续输错10次,账号会被锁定。

(4)手机号码: 如收不到短信验证码,请拨打短信专属客服电话:400-7797-255。

手机短信是密码遗忘时进行密码重置的重要途径,请不要在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更换手机号,以免密码无法重置。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笔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笔试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