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考试带a和不带a的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22-09-04 15:04:56 字号

教资考试带a和不带a的区别是什么?

其选择带A的科目,只能申请相应级别音体美科目的笔试和面试,但是不能申请其他科目笔试和面试。不带A的则可以通用所有的科目。

小学阶段取得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

中学阶段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科目三只能选择音体美科目,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

注意:考生获得科目201、202、301、302的合格成绩,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302A的合格成绩;

考生获得201A、202A、301A、302A的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的合格成绩。

所以,一般情况下,大家都是选择不带A的科目即可,如果只想报考音体美专业的,就选择带A的科目。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笔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笔试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