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16:26:03 字号

重庆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需进行注册,注册需上传个人证件照,重庆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签到表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选用符合要求的照片。不能选用经过特殊处理的(PS)或生活照等其他非正规照片。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照片要求:本人近 6 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须完整显示考生头部和双肩,不允许戴帽子、头巾、

发带、墨镜;照片不大于 200K,格式为 jpg/jpeg。

扫码一键制作符合报名要求的照片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