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开设了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2-07-01 10:38:27 字号

江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开设了哪些科目?江西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如下:

教师资格类型考试科目
小学小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中学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中职文化课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

注意事项:

1、申请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各科考试。

2、申请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的公共科目一《综合素质》和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两科考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学科结合面试进行考核。

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专业的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暂不进行笔试,在面试时一并考核;小学类别的“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特殊教育”“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专业的笔试科目为小学类别的科目一和科目二。请有意报考上述专业学科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在笔试报考时选择相应的科目报考。

●基础阶段
快速入门,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考点聚焦
巩固高频考点,拿下核心考点
●冲刺阶段
万能模板,考前定心,轻松通过考试
试听
享1V1报考答疑
扫一扫加好友

题库教师资格证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0元领课

备考:教资预习计划-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