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西藏教师资格证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7-04 09:37:44 字号

具备西藏自治区户籍、学籍或居住证(有效期内),申请中小学教师(包括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在西藏报名教师资格证,西藏教师资格证报名费是多少?

西藏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费

西藏教师资格证考试不收取报名费。为避免考试资源的浪费,考生一旦报名成功后,请勿缺考。

西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

按照《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全区教育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藏发改价格[2021]380号)文件,每生收取报名费40元面试费460元,缴费成功后报名完成。未缴费或者缴费不成功,视为放弃。已缴费未参加面试的,不退还费用。

●基础阶段
快速入门,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考点聚焦
巩固高频考点,拿下核心考点
●冲刺阶段
万能模板,考前定心,轻松通过考试
试听
享1V1报考答疑
扫一扫加好友

题库教师资格证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0元领课

备考:教资预习计划-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