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教资报名居住证填无有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25 11:13:03 字号

2022年教资报名居住证填无有影响吗?

1、如果你是社会考生,且在非户籍地报考,那么有无居住证一定要选有,否则通不过审核。

在异地报考的社会考生,在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有,需要填写居住证申领地和居住证编号。若居住证上无编号,则填写身份证号码。

2、学校所在地报考的在校生:不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无。

3、在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无需要居住证,有无居住证一栏填写无。

报名信息怎么填写?8分钟视频教你搞定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汇总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入口汇总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