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报名浏览器不兼容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10:30:59 字号

教资报名需要使用电脑操作,并且需要设置浏览器兼容性,才能顺利报名。教资报名浏览器不兼容怎么办?

根据教资报名官网报名系统的提示:考生可使用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兼容模式)、QQ浏览器(内核模式请选择:总是使用IE内核)、IE系列浏览器。

插入模块

如使用IE11浏览器,请将 neea.edu.cn 域名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IE1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无需任何配置即可直接访问,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请将 neea.edu.cn 域名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操作如下:

方法一: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 neea.edu.cn 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然后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方法二:点击“工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兼容性视图设置.png

在弹出界面的文本框中输入neea.edu.cn,然后点击添加即可。

点击添加.png

若使用其他浏览器报名,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方法请点击下载: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