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报名需要居住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09:27:51 字号

教资报名需要居住证吗?

在异地报考的已毕业人士教资报名需要居住证,在户籍地考生以及在校生考生不需要居住证。那么教资报名时,有无居住证一项怎么填写?

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在学校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无即可。

在户籍地报考教师资格证,无需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无即可。

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报考教师资格需要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有,并填写居住证申领地。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