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调整政策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9:05:36 字号

在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有变,具体变化有哪些?

1、内蒙古、新疆加入统考

从2021年下半年起,内蒙古和新疆地区将从原来的“省考”形式改为“国考”形式,正式加入全国统考的阵营。

目前仅剩西藏地区暂未加入教资统考。

领取教师资格证统考资料

2、山西从2022年开始一年两考

经省教育厅批准,自2022年起,山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实行一年两考,即上半年、下半年各组织一次。

3、必考法律新修订,考试内容可能有变

综合素质这一科目中,法律法规是必考的模块,其中《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这两部法律都新修订,相应考试内容也发生变化。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