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1-18 09:48:32 字号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多少?广西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考试费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及“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link.233.com/11082/,下同)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标准为70元/科

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支付考试费。审核通过但未在缴费截止时间前缴费的,一律不接受补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作考生自动放弃报名。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考试咨询点领取收费收据,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