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报名ie浏览器兼容怎么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1:22:38 字号

登录教师资格报名官网时,会提示如下图界面:

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指导视频 手把手教你报名!

这是因为浏览器不兼容导致,这时候需要设置下站点兼容性才能正常登陆教师资格证官网操作。

教师资格官网登录要求使用IE系列浏览器,在使用IE系列浏览器后添加兼容性方法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下图: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兼容性添加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册啦!

如果用了IE浏览器按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没反应又该如何设置呢?

方法有两种,请大家酌情选择:

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一(此方法每次都需要切换):

1、IE8,IE9,IE10,在地址栏右侧有个兼容性视图的图片,直接点亮即可打开兼容模式。

2. 最新的IE11,兼容性视图的打开方法已经改变,具体操作如下:

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二(此方法对一个站点设定一次即可):

1、在ie窗口下按下“F10”按钮后,顶端处会出现工具栏,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2. 将"neea.edu.cn"添加入列表即可。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