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重庆幼师证怎么考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笔试报考指南 2019-12-24 08:34:00 字号

重庆幼师证怎么考?

考取重庆幼师证要经历笔试、面试、认定三个环节。

重庆幼师证笔试科目: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重庆幼师证面试试讲从故事、儿歌、弹唱、游戏、绘画、手工六大技能中随机抽取2个题目后,由考生任选一题试讲。

重庆幼师笔试和面试成绩都合格后可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认定合格即可拿到幼师证。

教师资格考试主要考查申请教师资格人员是否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是否具有良好的法律意识和职业道德。是否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是否具有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是否理解并掌握教育教学和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能运用这些知识和理论分析、解决教育教学和学生身心发展的实际问题。是否理解学生思想品德发展的规律,掌握德育原则和德育方法,具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品德教育活动的能力等。

重庆考幼师证需要什么条件?

幼师资格证报考一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要求及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参加体格检查,体检结论为合格。

幼师资格证报考学历条件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应当具备经中等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学历或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幼师资格证报考其他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