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9-12-03 09:04:00 字号

四川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可知,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间12月15日(9:00-17:00)、12月16日(9:00-17:00)、12月17日(9:00-12:00)。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缴费,缴费成功才算面试报名成功。

2019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的材料如下:

1.户籍或有效居住证(替代人事关系等证明)在四川省的社会考生:

(1)川籍社会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居住证申领地在四川省的非川籍社会考生提供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当地公安机关出具为准);港澳台籍社会考生提供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 毕业生应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四川省内普通院校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港澳台在校生需提供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本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附件3)。

特别提醒:面试现场审核地点不等同于面试考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学历材料为国外学历的,现场确认时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川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地点: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