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青海教资面试怎么报名?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9-11-30 05:00:00 字号

2019下半年青海教资面试报名12月10日起(部分地区截止报名时间不同),青海教资面试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2019下半年青海教资面试怎么报名?教资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报名官网。

教资报名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找到右下角“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

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省份,然后“点击登录”。参加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直接登录即可,以前年度参加的教资笔试需要重新注册。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如下图:

第五步、选择面试报名和报考类别

第六步、选择面试报考科目

第六步、提交报考科目

第七步、审核

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网上审核,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的需要去现场确认,具体审核方式见当地面试报名公告。

第八步、缴费

审核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