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9-11-18 10:13:00 字号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函》(皖价费函[2015]209号)与《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公告》(教试中心函[2015]147号)文件,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标准为每人280元人民币。

经过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的考生应在规定的网上缴费时间内,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并在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信易支付”平台缴纳面试报名费,返回报名系统并显示“已支付”字样,完成网上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jpg

面试报考:各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