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9-11-15 15:25:00 字号

2019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从广东省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2019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如下:

1.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3) 毕业证书。

2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3) 毕业证书。

3. 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学生证(需有当年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 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4. 港澳台考生:

(1)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 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 学历(学位)证书。

选择“广州(南沙)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应在户籍地、居住地、就读学校所在地进行现场审核,港澳台人员在报考地审核,各考区(深圳、湛江除外)须在12月15日前完成日语、 俄语考生的审核工作,并将审核结果汇总报广州南沙考区。

现场审核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 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