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年1月1日前入学的师范考生可免考辽宁教师资格证

来源:笔试报考指南 2019-08-15 14:10:00 字号

在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中,对于师范生免考教师资格证问题,有这么一条说明“2016年1月1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须参加国家组织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换而言之,也就是2016年1月1日前入学的师范类专业考生可免考教师资格证,直接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若非2016年前入学的师范生是要参加教师资格证,且笔试面试合格后,才能获得教师资格证书。那么对于需要报考教师资格证在在校生报考辽宁教师资格证有什么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本科学生、在校最后一学年的专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以下简称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均可报考。也就是说,大学本科生,大三可报考,在校专科生,大二可以报考。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