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青海2019下半年小学教师资格证考几科?

来源:笔试报考指南 2019-07-31 05:00:00 字号

想要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你知道青海小学教师资格证考几科吗?青海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什么?

青海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两科,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青海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一科, 青海小学面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面试时任选其一即可。

从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可以看出,小学教师资格证在笔试报名时,无需选择考试科目,在面试的时候才需要选报考科目。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教师资格证对音体美专业报考实行单独编码,小学教师资格证音体美考生在报考笔试科目时,可以选择带音体美标志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也可以选择不带音体美标志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者的区别是选择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只能申请相应级别音体美科目的面试,不能申请其他科目面试。如果选择不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则面试科目不受限制。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