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上半年江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7-04-16 00:00:00 字号
摘要:2017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已发布,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2017面试考什么?提前了解>>

  2017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于4月18-21日进行,江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如下:

  1.凡户籍所在地在江西省,取得合格学历者,并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2年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江西省境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考;

  3.江西省境内五年学制高等职业(师范)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4.江西省境内三年学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热点推荐:2017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