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上半年安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7-04-13 08:28:00 字号
摘要: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已发布,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2017面试考什么?提前了解>>

  2017年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于4月18日-21日开始,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

  2017上半年安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如下:

  (1)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安徽省;

  (2) 安徽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3)户籍在安徽省,就读于外省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热点推荐: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