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发布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17-04-11 08:44:00 字号
摘要:2017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条件已发布,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于4月18日至21日期间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2017面试考什么?立即查看>>

  根据《2017年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报名参加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4)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有以下三项条件之一的考生:1.具有广东户籍; 2.人事(劳动)关系在广东;3.广东省内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生、广东省内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学年全日制学生以及全日制研究生。

  (5)符合上述报考条件,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

  报名关注>>2017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面试报名入口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