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教资语文高中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2:05:50 字号

2021下半年教资语文高中考试时间10月30日,2021下半年教资语文高中真题及答案,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取2021下半年教资语文高中真题及答案。

点击查看>>2021下半年教资语文高中真题及答案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教资笔试合格后可报名教资面试,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 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面试要在所有笔试报考科目均合格后方能报考,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面试跟其它科目一样,必须经过抽题、备课、结构化面试、试讲及答辩五个环节,唯一不同是在五个环节中考核内容围绕高中教学层次语文科目的重难点要求进行考核,在考生实际的试讲中宜展现高中语文教师应具有的扎实理论知识基础,在讲课中注重表现引导学生的能力,在面试中始终做到自信从容、落落大方,从而在一众考生中脱颖而出。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