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如何查询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号码?

来源:233网校 2021-09-29 00:15:46 字号

如何查询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号码?

查询教师资格证的准考证号码需要在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期间(教资考试考前一周)登录教资准考证打印官网进行查询。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号码查询方法:

第一步: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

第二步:在右下角“考生服务”点击“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点击登录”,方可进行下一步。

第四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准考证。

第五步:点击“笔试准考证”,可以查看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号码并下载准考证。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高频考点/模拟试卷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