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照片不清楚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9-20 09:23:16 字号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照片不清楚怎么办?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照片是报名时的照片吗?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照片即教资报名上传的照片,教师资格证准考证照片不清楚一般影响不大,准考证核对的主要还是证件号码及名字。上面的照片只要能看出是考生本人即可,打印不清晰不影响。

笔试考试前需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准考证一般可在考前一周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包含三个模块信息:

1、考生个人及考点信息:准考证号、证件号码、姓名、考点信息、照片

2、考试安排信息:具体考试科目安排、座位号、考场代码

3、考试须知:教师资格证考试须知及防疫须知(这部分内容需要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详情请查看>>各省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高频考点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