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河北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0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0 10:10:07 字号

从河北地区教资笔试报名通知得知,2021上半年河北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0日-13日

点击进入>> 2021年上半年教资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教资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21年3月10日至13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河北教资考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防疫材料:河北健康码、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2、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3、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图片.png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