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辽宁沈阳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09:14:23 字号

辽宁沈阳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8日-13日,考试时间3月13日。

点击进入>> 2021年上半年辽宁沈阳教师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辽宁沈阳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划定合格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部采取纸笔考试形式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图片.png

辽宁沈阳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防疫须知:

考生须提前关注、了解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要求,及时关注本人考试所在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状况自查,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考生在当天每科考试入场时将填写完整的《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同时出示辽事通和国务院行程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