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浙江诸暨教师资格打印准考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11:33:34 字号

2021年上半年浙江诸暨教师资格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8日-13日

点击进入>> 2021年上半年诸暨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报考人员在现场确认过程中,须遵守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的安排。

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关注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防疫具体要求。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图片.png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