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海青浦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11:33:34 字号

上海青浦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8日-13日

点击进入>> 2021年上半年上海青浦区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图片.png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应遵守审核现场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在考前做好疫情防控排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防控新冠疫情工作要求,通过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宣传、公布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予以关注并遵照执行。

上海青浦区教师资格证考前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2月27 日前(考前 14 天),考生须打印《2021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建议考生考前 14 天若非必要不要离沪。考生考前 14 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者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在考前 14 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 14 天内出现体温≥37.3℃的考生,须持考前 7 天内在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考点工作人员。

5.考生须自备口罩,入场时,除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工作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两次体温检测≥37.3℃,须提供 7 天内在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检查通过,安排考生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7.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8.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