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四川乐山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2 09:13:53 字号

四川乐山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什么时候出来?四川乐山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出来时间3月8日-13日

点击进入>> 2021年上半年四川乐山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四川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前,须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并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和行程码处于“绿色”状态。

2、考生须于考前14天下载、打印《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并对《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或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5、考前14天内考生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6、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7、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或“行程卡”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阅读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内容,并在对应座位号表格空白处签字。

8、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

9、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10、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内聚集、逗留。

11、考生应遵守所在考点的其他疫情防控要求。

12、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图片.png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