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福建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网站

来源:笔试准考证 2020-02-04 05:00:00 字号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福建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网站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9日-3月14日。福建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格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福建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网站网址:link.233.com/13407

福建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入口,需要进入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图片标记处的报名系统登录系统就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哦!

进入福建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福建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均可。

2、使用IE系列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