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笔试准考证 2019-08-26 08:33:00 字号

2019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准考证是进入教师资格证考场的必要证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按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地点,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格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准考证号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自动生成。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若有误,请及时与选报考区联系。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系统入口,需要进入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进入2019下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类别11月2日(星期六)
上  午下  午下  午
9∶00—11∶0013∶00—15∶0016∶00—18∶00
幼 儿 园综合素质(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初级中学)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