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保教知识每日一练(6.7)

来源:233网校 2021-06-07 13:41:04 字号

微信扫码进入教资微信每日学习打卡群

底部二维码.png

1.为打击乐曲配器的正确步骤是(  )。

A.熟悉音乐→揣摩、分析→安排节奏型和音色的布局→试奏和调整→记谱和转换乐谱

B.熟悉音乐→安排节奏型和音色的布局→揣摩、分析→试奏和调整→记谱和转换乐谱

C.熟悉音乐→揣摩、分析→试奏和调整→安排节奏型和音色的布局→记谱和转换乐谱

D.熟悉音乐→揣摩、分析→安排节奏型和音色的布局→记谱和转换乐谱→试奏和调整

A
参考解析:略。

2.通常所说的“三浴”是指(  )。

A.空气浴、日光浴、沙浴

B.空气浴、日光浴、桑拿浴

C.空气浴、日光浴、水浴

D.空气浴、日光浴、海水浴

C
参考解析:《纲要》中明确指出“三浴”是指空气浴、日光浴、水浴,因此本题选C。

3.“认识正方体、长方体、球体和圆柱体.能正确说出名称。”这一教育要求适于(  )。

A.托班

B.小班

C.中班

D.大班

D
参考解析:幼儿园数学教育的阶段目标的大班目标中明确地指出认识几种常见的立体图形(如正方体、长方体、球体、圆柱体),能根据图形的形体特征进行分类;体验平面图形和立体图形之间的关系。因此本题选择D。

4.下列属于幼儿园教育教学的手段的是(  )。

①实物②图书③挂图④图片

⑤照片⑥幻灯片⑦多媒体⑧录像带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⑦

C.①②③⑦

D.全部都是

D
参考解析:幼儿园教育活动的方法是指为了完成一定的活动任务,师生在共同活动中采用的方法。既包括教的方法,也包括学的方法。常用的教育教学方法有观察、实验、参观、游戏、操作、谈话和讨论、讲解和讲述等。因此本题选择D。

5.学前儿童科学教育评价的一般步骤为(  )。

A.设计评价方案→确定评价目的→实施评价方案→处理评价结果

B.确定评价目的→设计评价方案→实施评价方案→处理评价结果

C.设计评价方案→实施评价方案→处理评价结果

D.确定评价目的→设计评价方案→实施评价方案

B
参考解析:我们要知道对于活动的教育评价,首先都是确定你个目标,接着设计方案,然后就是实施,最后就是处理评价结果。因此本题选择B。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小白新手不知如何下手?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