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9.16)

来源: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9-09-16 11:27: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9.16)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1.养成幼儿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主要途径有()。

A.幼儿园日常生活活动

B.幼儿劳动、节日和娱乐活动

C.游戏活动

D.教学活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主要考查幼儿日常生活活动的作用。

引导养成幼儿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途径主要是日常的生活活动,因为这是教师观察、发现和指导儿童最经常、最自然、最容易的活动,教师应抓住生活活动中的教育契机,促进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

2.幼儿园活动室内常设的游戏活动区域不包括()。

A.角色游戏区

B.建构游戏区

C.表演游戏区

D.设施活动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游戏活动区是一种学前儿童的自主性探索活动。它可以容纳多种类型的学习活动,如以角色游戏区、建构游戏区、表演游戏区、益智游戏区、音乐游戏区等。D选项不属于游戏活动室的设置。

3.当课堂教学活动结束后,幼儿教师自己总结反思,找出本节课的亮点和不足,评价本次的教学活动是否成功,以期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提升自我组织课堂活动的能力,那么这种评价属于()。

A.内部评价

B.外部评价

C.绝对评价

D.相对评价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内部评价,也称自我评价,是被评者通过自我认识和分析,对照某种标准,对自己组织的活动做出判断。由于被评者又是评价的主动参与者,所以可使评价进程成为自我认识与提高的途径,有利于改进工作,并接受评价结论。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