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保教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四

来源: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7-10-27 08:48: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考前如何冲刺?当然是以做题冲刺效果最佳。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短期冲刺提分必看>>

  手机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教师资格考试题库页面,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题、章节题、真题等练习!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临考提分卷四

在线估分本套试题答题技巧点拨>>

  一、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错选、多选或未选均无分。本大题共l0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1、关于创造性游戏与规则性游戏的共同点和区别,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创造性游戏的规则是显性的、单一化的

  B.活动的主体都是幼儿

  C.幼儿在规则性游戏中所运用的经验是已经内化为幼儿自身经验体系中的经验

  D.两种类型的游戏都能让幼儿获得愉快的体验

  2、幼儿的认识活动主要以(  )为特点。

  A.具体性和逻辑性

  B.抽象性和逻辑性

  C.具体性和形象性

  D.抽象性和形象性

  3、对小班幼儿进行常规教育时,下列哪一种语言描述最为合适?(  )

  A.“请注意不要错拿别人的毛巾”

  B.“拿别人毛巾小朋友会不高兴的”

  C.“乱拿别人的毛巾老师会批评的”

  D.“请拿自己的毛巾,上面绣着你的名字”

  4、《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在目标表述上多使用了“体验”“感受”“喜欢”“乐意”等词汇,突出了情感、兴趣、态度、个性等方面的价值取向,着眼于(  )。

  A.终身学习的基础和动力

  B.为升入小学打基础

  C.幼儿知识的掌握与获得

  D.基础教育的发展

  5、(  )是出生后头半年婴儿认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手的真正触觉探索的开始。

  A.手的无意抚摸

  B.手的抓握反射

  C.手脚并用爬行

  D.手眼协调动作的出现

  6、某教师针对不同发展水平的幼儿提供了不同难度的操作材料,这遵循了(  )

  A.整体性原则

  B.因材施教原则

  C.活动性原则

  D.直观性原则

  7、《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幼儿园的任务是: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  )

  A.身心和谐发展

  B.身体健康发展

  C.身心尽快发展

  D.个性化发展

  8、与教学活动相比,游戏与区域活动最突出的特点是(  )。

  A.自主性

  B.目的性

  C.娱乐性

  D.计划性

  答案:1、A 2、C 3、D 4、A 5、D 6、B 7、A 8、A

  查看全部试题及答案>>2017下半年《保教知识与能力》考前提分卷四

  冲刺试题:11.4教师资格临考提分卷考前冲刺试卷

  提分必看: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