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典型例题6

来源: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20-03-08 00:00:00 字号

孙老师组织的“我为班级做件事”讨论中,晨晨说我收垃圾,秦晋立刻说,妈妈说如果不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就去收垃圾,孙老师接着说环卫工,很辛苦的收垃圾,让我们生活在干净的环境里。收垃圾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从教育观点角度分析,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教师要引导幼儿正确认知

B. 教师要关注幼儿的特长

C. 教师要引导幼儿生涯规划

D. 教师要关注幼儿的差异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题干中是在谈论幼儿对于收垃圾这一职业的看法,应该是认知角度,而不是特长、生涯规划或者差异。故本题选A。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教师资格考试APP

备考关注: 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维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