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11)

来源: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09-11 10:59: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每日一练(9.11)下载App做更多试题

1.“花儿”是流行在我国()等地区的山歌演唱形式。

A.云南、贵州

B.甘肃、青海

C.贵州、西藏

D.黑龙江、内蒙古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花儿”是广泛流行于我国青海、甘肃、宁夏、新疆、西藏等西部省区的民歌,被誉为大西北之魂,是国家级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2.下列对于教育行政复议程序中的审理环节说法有误的是()

A.它是教育行政复议的中心阶段

B.复议机关应当在受理之日起7日内将复议申请书副本发送被申请人

C.被申请人在收到复议申请书副本之日起10日内,应向复议机关提交做出具体行政行为的有关材料或者证据以及答辩书

D.被申请人逾期不答辩的,会严重影响复议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审理是教育行政复议的中心阶段。复议机关应当在受理之日起7日内将复议申请书副本发送被申请人。被申请人在收到复议申请书副本之日起10日内,应向复议机关提交做出具体行政行为的有关材料或者证据以及答辩书。被申请人逾期不答辩的,不影响复议。

3.幼儿刘程程在省里举办的钢琴比赛上获得了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元。但此时刘程程的父母已离异,其母为刘程程的监护人,其父每月定期给抚养费。这笔奖金的所有者是()

A.刘母

B.刘父

C.幼儿园

D.刘程程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幼儿财产权包括财产所有权、继承权、受赠权以及知识产权中的财产权利等。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