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一作文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7:33:44 字号

2023上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一作文真题3月11日11点左右发布,届时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幼儿教师资格证科目一作文真题分数50分,占据考试分数的三分之一,作文分数需最少达到30分,综合素质才能稳,低于30分则综合素质科目很悬,科目一作文评分标准是怎么样的?

一等作文(38-50分):切合题意、中心突出、内容充实、感情真切、结构严谨、语言流畅、字迹工整。 简单来说,就是准确且有亮点

二等作文(25-37分):符合题意、中心明确、内容较充实、感情真实、结构完整、语言通顺、字迹清楚。简单来说,就是准确但平庸

三等作文(12-24分):基本符合题意、中心基本明确、内容单薄、感情基本真实、结构基本完整、语言基本通顺、字迹潦草。简单来说,就是偏了一半或一般性套作

四等作文(0-11分):偏离题意、中心不明或立意不当、没什么内容、感情虚假、结构混乱、语病多、字迹难辨。简单来说,就是三观不正、全跑或严重套作。 

注意:作文由人工阅卷,因为工作量巨大,阅卷老师不可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推敲你写的怎样,如果你的立意准确、结构严谨、语言优美,且字数够,就很容易被“暂时”定为一类文。根据“扣分项”,来给你找麻烦。所以阅卷老师良好的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文章的档次。年们!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笔试查分>>2023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报名>>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