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试卷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4:29:36 字号

2021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试卷考后发布。

点击查看>>2021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试卷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估分

幼儿教师资格证备考攻略

幼儿综合素质有单选题、材料分析题、作文题,综合素质相对简单,该背的重点,233网校整理考前10页纸,综合素质背完考前10页纸,作文拿到一个平均分数即可过!

临时抱佛脚专用:教资考前10页纸

幼儿教师资格证《保教知识与能力》题型单选10题;简答2题;论述1题;材料2题;活动设计1题。

简答题要对基本知识熟练掌握,有针对性进行地记忆,并能够条理清晰地进行表述即可。

论述过程应适当联系生活实际,用实际事例作为阐述观点的材料。

选用的事例要与观点统一,阐述时需注意语言的条理性、知识点的表述要层次清晰,详略得当。

材料分析题要准确运用材料中的文字验证其中的有关事实,运用有关理论作出恰当的综合、概括、比较和分析,全面、完整地阐述有关基本原理。

活动设计记住模板套模板即可。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