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每日一练(8.20)

来源:233网校 2020-08-20 17:37:54 字号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1.个体倾向于利用自己身体或内部参照作为信息加工依据的学习风格是(  )。

A.场依存型

B.场独立型

C.冲动型

D.沉思型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2.狭义的教育制度是指(  )。

A.国民教育制度

B.社会教育制度

C.高等教育制度

D.学校教育制度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狭义的教育制度指学校教育制度,简称学制,是一个国家各级各类学校的总体系,具体规定各级各类学校的性质、任务、目的、要求、入学条件,学制年限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故本题选D。

3.学生在班级中的活动主要是通过交往来展开的,活动的过程就是(  )的过程。

A.交往

B.学习

C.德育

D.认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4.注意的稳定性是注意品质的(  )方面的特性。

A.广度

B.强度

C.时间

D.空间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注意的稳定性,就是指向一定的事物或活动上注意持续的时间。可见,注意的稳定性即为注意的时间方面的特性,本题正确答案为C。

5.将学业成功或失败归因于个人外部的稳定因素,这里的外部稳定因素指的是归冈于(  )。

A.能力

B.努力

C.任务难度

D.运气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韦纳的归因理论,任务难度是外部的稳定因素,能力是内部的稳定因素,运气是外部的不稳定因素,努力是内部的不稳定因素。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