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教师资格证试题: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6.4)

来源:233网校 2021-06-03 15:15:56 字号

微信扫码进入教资微信每日学习打卡群

底部二维码.png

1.在Windows系统中,卸载一个应用程序可以采用(  )进行卸载。

A.“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B.“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

C.“计算机”窗口

D.删除桌面快捷图标

B
参考解析:在Windows系统中卸载一个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在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中要卸载的程序,单击右键进行卸载。

2.文件的使用权限包括完全控制、允许写入、允许读取、允许运行、允许删除等,其中完全控制、允许写入、允许读取、允许运行都允许用户进行的操作是(  )。

A.写入

B.读取

C.运行

D.修改

B
参考解析:文件的使用权限通常包括完全控制、允许写入、允许读取、允许运行、允许删除等。例如,完全控制权限表示允许用户对文件进行任何操作,如读取、写入、运行、删除、变更文件使用权限等。允许写入权限表示允许用户对文件进行读和写操作,即允许用户修改文件的内容、属性、权限等信息。允许读取权限表示只允许用户对文件进行读取操作,即只能读取文件的内容和属性等信息,不能进行其他操作。允许运行表示不仅允许用户读取文件的内容和属性等信息,还可以运行程序。在题干中涉及的4种权限中允许用户进行操作的交集是读取。

3.如果通过局域网连接Internet,需要设置TCP/IP协议的属性,当指定IP地址时,需要指定3个IP地址,即本机地址、默认网关和(。)。

A.交换机

B.Web服务器

C.邮件服务器

D.DNS服务器

D
参考解析:在配置本机的IP地址时,除指定本机的IP地址和子网掩码外,还要指定本机的默认网关IP和DNS服务器的IP地址。默认网关用于向不同的网络传送数据,DNS用于将名字转化为IP地址。

4.打印机是使用较多的输出设备之一,它的作用是(  )。

A.把计算机中的数据输出到纸张上的设备

B.把纸张上的图片输入到计算机中的设备

C.把计算机中的数据保存到软盘上的设备

D.读取光盘上的信息的设备

A
参考解析:打印机是使用较多的输出设备之一,它的基本作用是把计算机中的数据输出到纸张上的设备。

5.在Word中可以制作表格,一个表格由多个单元格组成,在表格中按(  )可以移到前一个单元格。

A.Tab

B.Shift+Tab

C. Ctrl+Tab

D.Alt+Tab

B
参考解析:在表格中按Shift+Tab组合键可以移到前一个单元格。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小白新手不知如何下手?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