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19)

来源: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9-09-19 15:20: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试题(9.19)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1.教师职业道德区别于其他职业道德的显著标志就是()。

A.为人师表

B.终身学习

C.爱岗敬业

D.爱国守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其他三个选项都属于职业道德的共同特征,为人师表是教师职业道德区别于其他职业道德的显著标志。

2.唯物辩证法告诉我们,要全面地看问题,不能以偏概全,要联系地看问题,防止孤立的观点,要发展地看问题,不能静止地看问题。因此下列理解中,不正确的是()。

A.看问题要一分为二,既要看到好的一面,又要看到不好的一面

B.不仅要看到事物本身,而且要看到它与周围事物的联系

C.人性都是一成不变的,对犯罪分子绝不能给他改过的机会

D.共产主义一定会取得胜利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A项是全面地看问题,B项是联系地看问题,D项是发展地看问题。只有C项违反了唯物辩证法,是静止地看问题。

3.学生是生活在一定社会关系中的具有特定的()属性的人。

A.自然

B.社会

C.实践

D.现实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社会属性是人的本质属性。学生就是生活在一定社会关系中的具有特定的社会属性的人。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