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年小学教师资格证科一答案:作文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2 10:02:24 字号

小学教师资格证科一作文由以往常考的多段材料更改为单段,并且立意的难度有所上升。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下载>>

三、写作题(共1道大题,50分)

33、在光竹一生的最初5年中,你几乎观察不到它的生长,即使生存环境十分理想,也同样如此。但是,5年后它就开始以最高可达每天0.6米的速度快速生长,并在6个星期内长到20余米的高度。毛竹的快速生长所依赖的是它那长达数千米的根系它用5年的时间”武装”了自己,最终创造了奇迹。

综合上述材料所引发的思考和感悟,写一篇论说文。

要求:

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写作;角度自选,立意自定,标题自拟,不少于800字。

【233网校立意】:1、厚积薄发,扎实沉淀;

2、积跬步,至千里,可成就一番事业;

3、打好基础,才能一鸣惊人;

4、要耐得住寂寞,打好基础,自然就会成功;

5、恒心;坚持;磨难;勤奋;平凡;积累等角度进行立意都是正确的。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笔试查分>>2023上半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面试报名>>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