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你为什么选择当老师?

来源:结构化面试 2020-11-12 08:33:00 字号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你为什么选择当老师?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我的爷爷是一名人民教师,小时候他就告诉我:“师者,人之模范也。”虽然当时我不明白这句话的真实含义,但是在教师节上,胸前佩戴着大红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微笑的爷爷,让我对教师职业产生了热切的憧憬,“长大后,我要像爷爷一样,做一名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的愿望悄悄地生根发芽了。

2.四年的大学生活我过得很充实,除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外,我还选修了教育学、心理学专业,最终我以优异的成绩圆满毕业。

3.教师职业的稳定性、校园的学习氛围以及社会对教师行业的认可都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吸引力,进一步坚定了我想当老师的信念。

4.假如我能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我会把教师这个职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勤于探索、勇于创新,不负师之使命,做一名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为中国教育之梦的实现尽个人绵薄之力。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